俺是一粗人,是北京遠郊農民,家里從宋朝就是貧農,文化就不高,但瞧著臺灣人不走正道,大陸這邊心慈手軟心里起急。我是中國人。我愛我的祖國。其實自知想法并不成熟,供朋友們討論.我知道壇子里文化人多,別見笑,多包含。讓我說,一個中國原則下好多問題都不可以談。什么叫一個中國原則?美國人在這里頭玩貓膩裝孫子,臺灣人左顧右盼兜圈子,我們可別跟著犯暈犯傻。讓步也得有個限度,一國兩制就已經是最大限度的讓步了。這世上哪個國家允許一個國家有兩種制度?要照顧臺灣人的面子,上頭當官的怎么不想想是不是也得照顧一下中國大陸12億老少爺們的情緒?一國兩制這樣的好條件臺灣那邊都不接受,說俗點,這叫你拿他當人,他偏往牲口棚里鉆,拉都拉不住。這還有什么好談的?優良花蓮民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