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街這項很有前途的事業,是非常講究男女搭配,干活兒不累的。一般是女的領銜主逛,男的只管出錢、拎包、買零食什么的。很少出現女的陪男的逛街的情況,為啥會這樣呢?大男子主義的我很是不解。   前天是我生日。女友把我從家里拽出來,說要上街為我置辦幾身春裝。于是我開開心心地上街了——這次我是主角。   來到一間鞋店,我看上一雙旅游鞋,女店主熱情地蹲下來要幫我試穿,誰知我一脫鞋,就見她突然一晃,猛地站起來深吸了一口氣,左右一看,方圓五米之內的人都捂起了鼻子。   哦!這才想起昨天踢完球忘了洗腳。女友也感覺到空氣中化學成分的變化,連忙說這鞋顏色一般,再轉轉吧,拉起我就往外跑。   又轉到一個服裝攤,我看上一件大紅襯衫,試了試還挺合身。剛想問價錢,就聽售貨員殷勤地對女友說:“您看他穿上多年輕啊,跟30多歲的人似的。”我以28歲青年的脾氣將衣服甩在柜臺上,拉起女友就走……   來到一個褲子專賣店,我對一條暗條紋休閑褲很感興趣,女友就去問價錢,售貨員看了我肚子一眼,說:“這是韓版的,沒有他這個腰圍!”   逛了半天沒買到東西,令我很郁悶。路過一間小店時,女友說去給我買雙新襪子。我點了根煙,在人潮涌動的大街上等她。   沒一會兒女友回來了,手里拿著一雙五指保健襪。當時我沒聽說過這種玩意兒外遇,接過一看就樂了:“笨死了你,買襪子買個手套干嘛?誰手指頭這么短啊……”   在周圍人的哄笑下,女友小嘴一撅,大步流星地走了,我怎么叫她,她都裝作不認識我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