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三國時期,某雙休日,蜀軍帳外!] 劉備:咳……咳……,云長啊!上回華容道私放曹操之事…… 關羽:老大,不是已經通報批評了嗎? 劉備:大伙都不服啊,諸葛書記的意思是……還得整點行政處罰。 關羽:熊樣吧,就數諸葛這小子陰!俺不就是比他長的帥點嗎! 劉備:怎么能在背后議論領導呢?態度很不端正! 關羽:行了,你倆都一個缺德味兒,地球人都直道,說吧,打算咋處分? 劉備:扣一個月獎金;要不就……嘿嘿……跟張飛打個啵!你選一項吧! 關羽:獎金這玩意兒乃身外之物,生不帶來、死不帶去啊…… 劉備:選扣獎金了??? 關羽:順便問一下外遇,張飛刷牙沒? 劉備:就知道你小子愛財如命,一毛不拔的摳鬼!來人那,關門,放張飛…… [張飛含情脈脈的出場,燈火突然熄滅,屋里傳來了關羽的慘叫!] 劉備:CUT!哪位大哥把燈給打開一下,關鍵鏡頭咋還給掐了呢? 關羽:(雙手捂胸)55555555555! 劉備:我說云長,拜托你敬業點兒好不好,還離著八丈遠呢就jiao床! 關羽:(狂嘔中)這是誰TM出的餿主意,太變態了。 張飛:(撅著小嘴)羽哥,是俺主動要求的,俺心儀你好久了…… [關羽看了看張飛抹的粉紅的臉蛋和火紅的嘴唇,忍住嘔吐,飛起一腳,朝張飛臉上踹了過去。] [“唉……呀……我……的……媽……呀……”!關羽哭喪個臉躺在被窩里,用C小調呻吟著……] 華佗:關將軍,您傷的可不輕啊! 關羽:本想給張飛這個老BL一個無影腳,結果腿肚子被他的臭嘴給啃了。 華佗:張將軍的牙口不錯啊,腿肚子上的牙印很圓。 關羽:韭菜葉子還在上邊呢! 華佗:上邊都長綠毛了,打一針狂犬疫苗吧! 關羽:耗媽膩? 華佗:五十魏元。 關羽:有沒有搞錯?魏元匯率跟蜀元比可是1:8.23啊,你滾吧,老子死了算了。 [第二天,關羽急召,華佗再次來到關羽帳內。] 華佗:咋的了?關將軍,舍得花錢了? 關羽:狂犬病發作時有啥癥狀沒? 華佗:您有何感覺? 關羽:老子今天早上如廁噓噓,發現俺竟然不由自主的抬起了一條腿…… 華佗:哇塞,這可是標準狗姿啊,你快走兩步讓我看看! 關羽:(一瘸一拐)哎呀,左腿咋麻了呢? 華佗:那趕緊地吧?這病發現就晚期。 [華佗掏出明晃晃的菜刀] 關羽:SHIT!不是打防疫針嗎? 華佗:愛母掃瑞,已經晚了,昨天打針還行,今天就得割肉了,要是等病毒轉移到大腦那就是植物人!(做斗雞眼狀) 關羽:(咬手指)俺好怕怕,那快點整吧,卡母昂! 華佗:處置費,三百魏元! 關羽:5555555555555555,當初還不如扣獎金呢! [華佗揮刀重重砍下] 關羽:果然是名醫啊!沒打麻藥竟然一點感覺沒有。 華佗:關將軍真好身手,連聲疼都不喊。 趙云:你們兩個老**別互相吹捧了行不?砍TM我腿上了! [第二刀砍下,屋里立即傳來了關羽殺豬般的嚎叫!] 關羽:我說張飛,你個老BL給我滾出去行不?別老是伸著個蘭花指拿襪子給我擦汗了,我反胃。 張飛:(含情脈脈)羽哥,我怎么能忍心看著你挨刀呢?555555555 關羽:I服了YOU,看見你跟個娘們似的還不如挨刀呢,快滾! 張飛:(撒嬌狀)55555555,羽哥,俺心疼嘛! 關羽:(用棉被捂住張飛)我叫你心疼,卡母昂,華大夫,把咱倆的腿一塊給剁了,讓他陪我疼,老子非疼死你個死BL。 [華佗左右開弓,一邊一刀,砍完關羽砍張飛,砍的軍營里象豬圈暴窩了似的。] 關羽:娘的,疼死我了,快把棉褲拿來讓我咬咬! 張飛:哇哇哇哇,疼啊…… 關羽:媽呀,疼啊…… 張飛:啊!疼死啦…… 關羽:疼啊…… 張飛:疼…… [半個鐘頭以后……] 華佗:(汗如雨下)恭喜關將軍,爛肉終于割完了! 關羽:呼……呼……,我挺過來了,哈哈…… 張飛:(虛脫狀)呼……羽哥……呼……,我也挺過來了,哈哈…… 關羽:算你有種,俺TM棉褲都咬爛了,你剛才怎么堅持下來的。 張飛:呼……呼……,俺咬的是你另一條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